戊戌#23 | The rain in Spain stay mainly in the plain.

新的任务跟踪模型在本周得到应用并且成效显著。目前我有13个线程大致有生活、数学和物理、写作、编程、算法、绘画等等。开学之后可能视情况可能会增加到18个左右。线程模型摆脱了过去按地点上下文组织任务的局限,更好地以“愿望”为驱动组织行动。这应该会成为Primum的主要组织模式吧。

目前暂停开发Primum,自己对产品的定位还不明确。有些功能,主要是UI上的设计实现起来有困难。因此最近的工作转变为学习为主了。

学习的过程很顺畅,虽然无忧无虑的假期就要结束了。在可预见的未来里面寝室会恢复到平常热闹的状态。寝室很小,人很挤,大概没有多少隐私的空间。开学的时候呆在寝室的时间应该不会太多吧。可能以会在自习室学习为主,所以室友想借用这台电脑应该也是可能的。并且,现在有远程桌面连接方便了许多。测试了一下,估计是因为手提电脑没有5Ghz无线网卡的原因,运行视频应用不是太流畅,但是一般的工作是没有问题的。

Will让我帮忙弄一下域名raid.qfstudio.net,这样我们青锋的三个人或多或少地因为qfstudio.net和这台学生主机受益了。想想自己的Maya由Autodesk给了三年的学生授权就觉得很开心。

本周看完了唐顿庄园,结局正应正了之前的看到的一个评论,“每个人物都有了自己的归宿”。人物的塑造应该是这部剧最出彩的部分。

四级英语以一个神奇的分数通过,刚刚好600分。在我身上,分数永远是一件神奇的事情。

周三的时候发现了开源的PS3模拟器,世界真是变得越来越美好了。

9S~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戊戌#23 | The rain in Spain stay mainly in the plain.”》 有 1 条评论

  1. lightyears 的头像
    lightyears

    新的宣言,新的开始,巴拉~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