戊戌#27 | 我打算存一点番茄币 && “从一次物理实验中想到的”的预告

昨天晚上做LiveRe-Collector的时候想到自己差不多该存下一点番茄币用来召唤人工天界(误)奖励日了。计算一下,如果每天能够存下10个币左右的话,到十二月份自己生日的时候就差不多有610个币,可以兑换超过10个小时的奖励时间。估计到十二月的时候《魔禁Ⅲ》这个养了两个多月的半年番也差不多可以一口气吃掉了。奖励日的时候应该不会吃魔禁而是选择清理一下奖励清单里面堆积的内容比如紫罗兰的永恒花园魔卡少女樱唐人街探案三色绘恋环太平洋女神异闻录……我已经开始遐想这样的东西了吗噗……

还是应该从每天储蓄10个番茄币开始。这样自己补全《魔禁》的进度就会变成2~3天一集,根据具体的情况这个进度可能会更慢,要是变成每周一集就hhh跟原始追番的进度差不多了。本学期的学习任务是先轻后重,即使存够了币届时召唤人工天界的困难估计也不小,大概要集中番茄消灭一点后期的任务吧。

千里之行,始于今天的番茄币。


话说借助番茄币自己也是成功地克服了高中没有克服的对于困难事务的恐惧,好像胜利来得很轻松。一周伊始检查自己的进度,国庆的7天假期确实帮了自己很大的忙,不过一个星期的工作周之后急需处理的事情就多了起来。

生活方面,下周给妈妈打电话的时候再汇报一下自己的近况吧,差不多可以把自己的博客交出去了。打算用余额宝蕤支付宝备用金的羊毛。学习合理地拒绝,我并不原因接受所有人的好意,也并不打算把自己的心交给所有人。价值观和行为模式相冲突的话大概还是维持一般同事的关系吧。原来自己真挑剔:P

本周是广大秋季学期校历第7周。教学进度方面,离散数学仍然有接近两个单元的课本和练习没有同步(#`O′),这样是同步不了了吧。线性代数已经同步至课程进度。电工电子学和大学物理已经进入了“电”的神奇阶段。因为喜欢Misaka Mikoto的缘故很是向往能把电学学好的人。数学线程和物理线程目前是无优先级进程,本周将进行微量同步课本的尝试。

重新拾起算法线程,高优先级别进程,提升频率至每日安排。语言学习进程,低优先级,这个进度估计六级考试要准备个两年吧?。创造Primum,无优先级进程,这个能有多少效果就看缘分了。MFC或许是曲高和寡。写作,无优先级,时间限定在思修课堂,在纸上创作大纲;凑一点时间给朋友写一点信吧。

新加入的Photoshop和APP Inventor进程,算是低优先级别吧。这个APP Inventor有点难搞。考虑着用Android Studio代替看看吧,这种替代估计需要学习曲线。考虑到6周之后安排期末作业的紧迫性,提升线程为中优先级别。


本来计划中的“从一次物理实验中想到的”是打算在这篇文章里进行写作的,但是戊戌#27内容从“察”到“始”,文章太长,还是在独立的文章里写作这个话题吧。


已发布

分类

,

来自

标签:

评论

《“戊戌#27 | 我打算存一点番茄币 && “从一次物理实验中想到的”的预告”》 有 1 条评论

  1. lightyears 的头像
    lightyears

    感觉写一篇文章花费许久,表达观点的能力还不成熟。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