戊戌#48 | -2048

其实真实情况比-2048还要惨烈一点,不过由于自己在上次看超跑之后还干了不小心在不应该的时候听了一会儿不应该听的歌收集了超跑S的壁纸看了知乎上的魔禁世界观把B站上的魔禁剧情时间线另存为PDF并且采用了对数函数的惩罚计算,目前番茄币的透支额度也是很惨的呀。

按这种情况估计,等待我的番茄币重新回到正数的时候,魔禁的第三季会不会已经完结了呢?

嗯……还是总结一下近期的情况吧。感觉自己的学习路线再次偏离了学校安排的路线,从这个星期开始往后到本学期结束的首要目标是复习和整理旧的知识。

在项目上看着DangoSky做了一个可以勉强可以联机游戏的中国象棋。自己完成了一个勉强能用的日语假名记忆工具KanaAnki。(KanaAnki以后打算出用Android Studio原生开发的第二版,但什么时候制作就是一个时间问题了。

把Primum项目暂停了,觉得自己应该先去造一些轮子。另外一个是Primum的世界观还尚不清晰。同步模块日后可以去观察一下开源的SimpleNote是怎样写的。

我真的很想学习画画或者3D建模之类的,不过手残而且竟然真的挤不出时间来做。

以上。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戊戌#48 | -2048”》 有 1 条评论

  1. 0x29a 的头像
    0x29a

    路线已经完全相反的路过=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