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间:旧PHASE方法下的一幕失却

《战双帕米尔》三测关服公告

我确实希望自己的不要停止对世界的探索,不过在时间资源紧张的情况下,任务之间的确实也很无奈。或许是因为旧PHASE方法的缺陷,我错过了整整一个《战双帕米什》的公测。整个公测期间,虽然设置了公测任务提醒,但总是Skip to Next Occurence,所以投入到公测的时间也就仅仅只有初次登陆的30分钟而已,连序章都没有打通。

这一星期行动执行率,暴露了旧PHASE方法以及行动时间测算上存在的问题。今天开始新PHASE方法的实验。新PAHSE方法强调行动的三层组织结构、原子行动的原子性以优化行动时间的估算和分配机制。

Jugendliche kämpfen!

10月16日至10月23日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幕间:旧PHASE方法下的一幕失却”》 有 2 条评论

  1. winnerwinter 的头像

    我怀疑博主英语单词拼写错误,这真是一个难得的吐槽机会。博主在如此忙碌的日子里开始学德语?

    1. lightyears 的头像
      lightyears

      这确实是德语的单词,虽然我并没有在学德语。O(∩_∩)O 我只是觉得德语很酷,比如Nishizhumi Miho在《少女与战车》里面指挥作战的习语就是德文。(Panzer Vor!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