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years-1070上的软件更新

lightyears-1070笔记本上的软件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作为重要的移动生产力工具,为了摆脱对室友电脑的依赖,我决定在今天对笔记本上的软件进行整理和升级。

但在更新软件之前,先禁用掉Broadcom 802.11n的网卡。这张卡好像从物理上还是驱动上“坏掉了”,导致Windows经常绿屏。

软件变更的内容如下:

  1. 卸载Maya 2017,仅保留Maya 2016。(毕竟Maya 2017自安装之后却没有使用过了,虽然是AutoDesk提供的学生用正版软件。)
  2. 卸载Visual Studio 2017,安装Visual Studio 2019并登录和配置。
  3. 卸载.NET Core SDK。
  4. 卸载Java*,转而使用OpenJDK。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lightyears-1070上的软件更新”》 有 1 条评论

  1. lightyears 的头像
    lightyears

    另外,在lightyears-1070和Light-8700上都选择退出了Windows的预览体验计划。没办法,毕竟自己没有能力找到RDP Wrapper的hack点,只能依靠大神的配置文件。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