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亥#45续 | 肯德基与明日方舟

本篇用于补完己亥#45

《明日方舟》跟肯德基爷爷联手搞了一次活动。(金拱门和汉堡王表示伤心。)其中一个活动是去肯德基门店购买泡菜汉堡套餐得能天使的皮肤。于是再次久违地踏进肯德基的门店,看到挂在墙上的巨型拉普兰德。用餐完毕出门后发现正门左边挂着阿米娅的精英级阶段立绘,右边挂着空的招牌姿势。许愿出空。(下周四真的出了空,难道是方舟听见了我的呼唤?)本来约的是wangfujian,但吃的时候还看见了Bill和xiaokai666666。看来他们也被wangfujian骗来了。

(我该用Sola来称呼空,还是尊重日文的拼写法使用Sora呢?)话说,Sora的声优好像是曾在《超时空要塞Δ》里出演一个偶像的角色呢。


感觉到了到了冬天就越来越难起床了。周一时完美地错过了7点钟的闹钟。因为晚上睡觉的时间(或者去掉用作定语的“晚上”)不能确定,因此现在并没有将闹钟设置为工作日重复,而是固定在睡前调好唤醒的闹钟。所以,到底是我错过了闹钟,还是昨天晚上太晚忘记调闹钟,已经成为了未解的谜团。

不过,周一那天我七点半才起床是板上钉钉的事实。咕咕咕。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