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霸主

《骑马与砍杀:霸主》 是《骑马与砍杀:战团》的正统续作。初中的时候我玩过前作《战团》。受到看过的一些小说的影响,我非常喜欢骑士和骑士精神,也很向往骑士们骑着马进行战斗的方式。我记得我第一次接触战团的时候非常兴奋,因为这是我接触到的第一款较好地模拟了中世纪小规模队伍战斗的游戏。

《战团》发售的十年之后,TaleWorlds 终于发布它的续作《霸主》。最初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我还是挺激动的,但是被价格吓了一跳。当时 Steam 的首发价格好像是 198 元。一是价格实在太贵了,二是听说抢先体验版本还有许多 bug,我没有第一时间入手《霸主》。

现在,《霸主》在 Steam 上的抢鲜体验版本已经推出一年多了,价格已经涨到了 248 元。这个假期我在淘宝用首发价格购买了《霸主》,并且在大概跨度一个月的时间里,花了 120+ 小时进行游玩,从 e1.5 版本玩到了 e1.6 版本。《骑砍》,还是熟悉的味道。但不同的是,这个版本的 bug 实在是有点多,以至于我听说《霸主》正式版即将推出的时候是持怀疑态度的。因为现阶段游戏的各个方面都有点小 bug,而部分 bug 非常影响游戏的体验。

Bug 归 bug,这游戏还是很好玩的。对于我来说,“骑马战斗”这一条就能值回票价了。后续可以期待 Mod 作者的精彩发挥了。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