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欢迎来到“光年飞行记录”,我是你忠实的朋友,本次旅途的驾驶员,以及本博客的维护者 Lightyears。

或许你已经注意到了本博客的域名是 blog.qfstudio.net。在这个域名里,“qfstudio”的含义是 QingFeng Studio(青锋工作室)。

“青锋工作室”创始成员有:Zachary, Watson 和我 Lightyears。青锋工作室成立于2011年,比博客诞生的日期还要早许多。我们青锋三个人都是技术爱好者,初中的时候喜欢聚在一起搞些小玩意。不过等到这个博客正式建立的时候,我们或升学或就业,三个人聚集在一起的时间也越来越少。或者说,自初中毕业后,我们每个人就踏上了属于自己的冒险。

而 qfstudio.net 这个域名,正是出于纪念我们所共有的初中的那段无可替代的时间而设立的。

虽然域名是 Qfstudio,但实际上在这里写文章的只是我一个人而已。所以准确地说,这里——光年飞行记录——是我的个人博客。我是 Lightyears~ 青锋的另外两位成员 Zachary 和 Watson 呢偶尔也会回到这里看一看。

也许我们不曾会面,但在浩瀚的星海里,你能访问我的小小博客,这何尝不是一种缘分呢。希望远道而来的你能喜欢这里;希望你能享受在这个博客里度过的时间;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有机会拜访你的博客。倘若我们之间能建立一种小小的、确切的联系,那就再好不过了。

现在,请系好安全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