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PC 永无止境

第二场周赛刚刚结束。成绩并不理想,但是在比赛中的心态平和了许多。不再太多地去关注排名,渐渐能够稳定地输出代码。赛后有一点失落,我想,这应该是以后要逐渐适应的心态。

前几天听到了非常正面的消息,帽子学长的队伍拿到了青岛的金牌。这块金牌就是清北的水平。

广大远远不算是ICPC的强校。我们的队伍能够脱颖而出,完全靠的是自己的努力。我跟帽子学长的差距其实很远。帽子学长进来广大的时候,“自己出题,拉着整个年级一起做题”。靠实力得到尊重。我跟帽子大一的时候相比,可能技术有一点优势,但是算法处于200%的落后地位。

而且,我的终极目标是World Final。我需要付出更多更多的努力才行。

生活中还是有很多好事情,比如ZK终于穿上了汉服社的汉服。虽然他在为汉服社写微信推送的这件事情上非常痛苦……

前几天终于达到了8小时代码时间。其实这种程度的努力还是远远不够的。

八小时的记录

PS:青锋网站证书已更新,有效期到明年一月份。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