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传道

今天是相当愉快的一天,虽然代码时间只有不到一个小时。

昨天带ZK入坑了Git + Github + Visual Studio Code,今天中午把这一整套流程传给了Monree。ZK非常开心,表示他感受到了编程的乐趣。我们小队在受到张为老师的刺激后终于开始有了起色。晚上的时候跟Double Lin和Lxy讲了足足两个小时有多的左偏树。虽然这样讲非常花费时间,但是能让同学学到新的东西我感到非常开心。Double Lin和Lxy的风格很不同,Lxy很安静,Double Lin很热烈。俩人在一起很有趣。

可惜Double Lin表示他不看书,这样就失去了很多获得知识的机会。我听说,Double Lin可惜的一点是,高考比平时少了几十分进的广大。

不满意的一点是最后睡觉前看了KH玩一小时《风暴英雄》。每天的代码时间没有达成就开始了娱乐,什么时候我才能真正地达到八个小时代码时间,什么时候我才能坚持不娱乐的作风呢?

前进的路只会越来越艰难,希望我和我的小队能够一直一直走下去。12月的新生赛加油!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