戊戌#18 | 晚风轻轻,带着夏天的凉

连续两场CF不敌Moogle?(¬︿̫̿¬☆),今晚看我常规操作(重蹈昨晚DumplingMew翻车覆辙)。心里小算盘打起来,如果一切顺利,还有一场比赛就能恢复到历史最高rating,十场比赛就能到蓝名;小算盘再打一打,说不定FtL三人组今晚一场蓝名,广州大学历史上的第4,5,6名Expert?不行不行,这个要抢(¬︿̫̿¬☆)。

西梦没有CF的传统,不过上次常规训练赛(不算今天刚刚Miss掉的周赛)拿到了历史的最好成绩呀,归功于 ?才华横溢的Lxy和\u5c0f\u5b87。

19号20号就是西安邀请赛了,学校的经费现在还没有批下来。队伍垫经费,自己买火车票,自己订旅馆。去西安的火车竟然要22个小时?第一次比赛,外面的世界好大呀,世界越大就越觉得自己的力量渺小,嗯,慢慢进步吧,with a-journey-to-the-west。 西梦,乌拉~


目前,正在清理学科和竞赛的历史遗留问题。Target Locked, fire, Destroyed! Let’s wait and see whether I destroy all the targets or targets accumulate and overflow. (¬︿̫̿¬☆)

目前的数据是,竞赛待办30项,学习待办42项。


最近在听徐梦圆和双笙合唱的《藏》,摘抄一下最喜欢的句子:

蝉声轻响,伴着那炎炎暑光。脸微烫,怪夏日闷热难扛。一封信笺,你说想念家乡。叮嘱我,勤勤恳恳上学堂。

有一言赠同乡,你定要珍藏。举头望明月,莫要太思乡。鸿雁来来往往,才不会盼望。你信中的话,从未放心上。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戊戌#18 | 晚风轻轻,带着夏天的凉”》 有 1 条评论

  1. Lightyears 的头像
    Lightyears

    后续:当天那场CF只在A题占到了便宜,B题WA*2,仍然不敌Moogle、Dumplings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