戊戌#24 | 大二,翻开新的一页

根据目前形势,我成功地把DangoSky拉入了Git和Github的派系之中。现在在Github上面或是认识了新的朋如Lyniux(?我总是记不住他的Id),或是重新认识了旧的朋友,如是大笨猪呀(好像不是她的Id)。BiuBiu在做UWP开发,XAML与Android Layout还真是各有千秋,不过我已经习惯了Android的思维方式。

开始做哈夫曼压缩,最初是因为帮助likeke00完成她的家庭作业。发现自己的工程代码写得很差,对图片的压缩还有负压缩的效果(重现了当年古老压缩协议的辉煌( o=^•ェ•)o ┏━┓),差不多是时候去看一些成熟的代码了。

目前在寝室的路由器上开展实验,尝试利用Hosts文件解决DNS污染的问题。从目前的结果来看,效果似乎不是很显著。等待TLS1.3协议的升级。

本周也是第一次备份青锋云的服务器。目前是采取FTP的方式手动备份重要文件,以及mysqldump数据库。或许下次应该探索一下成熟的备份方案。

8月份的账目的关键词是“赤字!赤字!赤字!”。8月份买了新鞋子,买了图片管理软件Eagle以及NieR: Automata。有成为月光族的潜质。

最欢喜的还是故人相聚。开学前的这个星期,鑫哥过来玩,和他玩湿去了两双鞋子。

明天就要开学啦。自己今天则是回家参加姐姐的孩子满月的庆祝。


本周的另一个成就是看完了三部动漫。国漫《刺客五六七》、《樱花庄的宠物女孩》以及《龙与虎》。

《刺客五六七》,轻松娱乐向的动漫。《樱花庄的宠物女孩》展示的是天才与普通人的差别。最喜欢的是《龙与虎》,希望有时间能为《樱花庄的宠物女孩》和《龙与虎》写一篇纪念性的文章。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戊戌#24 | 大二,翻开新的一页”》 有 2 条评论

  1. dangosky 的头像
    dangosky

    好吧,这篇有很多名词我不懂??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1. lightyears 的头像
      lightyears

      原来你也看过《樱花庄》吗?不过相比之下我喜欢《龙与虎》会多一点hhhh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