戊戌#28 | Only My Railgun

突然想到这个文章的编号“戊戌#27”,在早些时候序号后面的数字代表的是写作时间是当年的第几周;后来有一段时间没有博客了,自己就也忘记了数字的原意,事情就发展成了现在这样:数字代表当年写作文章的序号。

今天是周六,是自我省察的时间。 本周引入了番茄货币的制度,并且效果良好。周三的时候因为开小差去了解《魔法禁书目录》小说的相关消息导致受到了双倍番茄币的惩罚。截止至今天下午已经正式将负数的番茄币补充为正数。按照这个发展的趋势,如果明天的进程顺利,番茄币足够支撑我看两集的《魔禁》第二季。

值得记载的一件事情是昨天为了庆祝《魔法禁书目录》第三季开播,我完成了自己的第一次半程马拉松,不知道跟妈妈的水平比起来怎么样。虽然到最后的5公里自己有点跑不下去而且嘴里很干;到饮水机那里买水边走边喝也是很神奇的操作。但是自己还是坚持下来了,而且,我从来没有跑过21.5公里!!连续跑的最高纪录应该是高中体育课上的5公里吧。

看来为了自己热烈地喜欢的东西,自己能够迸发出很大的能量。在跑步的时候想到《超炮2》里佐天泪子的特训,第14话“特别训练”。越是到自己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就越要坚持下去。

一旦放弃了就意味着结束,可身体里说不定还隐藏着说不定连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力量

这里保留一下这张最中二的截图。

当天运动世界校园的榜单

然后把这一句上条当麻的话再说一遍,“并不是我想当主角,我就是主角。”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