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亥#6 | 荧幕

本周看了两场电影,其一是《密室逃生》,不知为何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我本人没有玩过密室逃生,或许这样的熟悉感是因为曾经在流媒体网站上看到过这部电影?不清楚《密室逃生》是不是先上了国内的流媒体网站再上院线,但我知道《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的第一章确实是先登陆优酷再在院线上映的,或许对票房产生了一些影响。

《Heaven’s Feel》的受众实在是太少了,在中国的票房或许不太好看,而且在我所居的三线城市似乎没有排片。这样强世界观的作品,对于非型月党的观众卖点也许只有流畅的打斗场景了,很难想象一个多小时的电影是如何讲清楚世界观并且塑造起人物形象的。

2019年号称是“中国科幻电影”元年,科幻电影《流浪地球》和《疯狂外星人》都选择在大年初一上映。周三和哥哥去看了“中国第一部硬科幻作品”《流浪地球》,电影确实没有让我失望。

北京市第三区交通委提醒您,“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电影《流浪地球》旁白

我发现我哥特别吃万合天宜这一套,电视剧有看《报告老板》、《学姐知道》,电影有看《娇羞的铁拳》和《夏洛特烦恼》。这个星期我哥到我家睡了两晚,我也见识到了万合天宜这群人的才华。虽然他们的全盛时期已在10年之前。


为自己Pick了世界观,用四个短语来概括就是“认同多元,变形适应,利己利他,发展演变”。本周继续加强管理的重要性,希望Primum能够早日完成。


看好《领风者》的发展,第2集和第3集渐入佳境。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